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9-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为老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3-03-24 16:05  

2019-2022年度,学校各级涉老组织充分发挥组织引导老同志的作用,为学校离退休工作有序开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学校为老服务活动,为学校和谐稳定增添了正能量。在此过程中,涌现了一批乐于奉献,积极投身离退休工作,热情为老同志服务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经各单位申报推荐、专题会议研究评选,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决定授予后勤集团老协分会8个组织“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丁正学等57位同志“为老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离退休工作谱写新篇章。希望全校各级涉老组织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关心支持学校离退休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附件:2019-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为老服务先进个人名单

湖北大学离退休党委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2023年3月16日    

附件:

2019-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

和为老服务先进个人名单

一、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8个)

后勤集团老协分会 机关老协分会

商学院老协分会 体育学院老协分会

附属小学老协分会 化学化工学院老协分会

关工委老教授红旗说唱团 老年太极队

二、为老服务先进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序,共57人)

丁正学 万月玲 王体正 王金玉 方亭亭

邓素萍 卢开榜 付迎菊 吕植香 朱春娥

向明君  刘凤想 刘康义 孙惠桥

李文川 李秀华 李建立 李跃英 李跃新

杨文业 杨建文 杨慧明 吴乃衍 吴新国 邹敬泉

汪玉光 汪合意 张世平 张丽江 张学锋

张智敏 陈自文 陈咏梅 明安和 易长发

周春霞 闸文朗 郑正德 洪华华 钱民权 徐敦建

章秋喜 彭惠楠 董立仁

舒艳文 鲁德平 雷体南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