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琴园文萃>>正文
祝寿词
2017-10-30 16:38 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秋光绮丽喜庆重阳。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祖国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喜悦的日子里,校党委和行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今年寿满七十、八十、八十五、九十、九十五岁的老寿星致以衷心的祝愿,恭祝各位老寿星老当益壮,长乐永康!

光阴荏苒带不走满怀激情,日月如梭编织出辉煌美景。今天的中国,正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征程;今天的湖北大学,正以提质进位百强为目标,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发展新机遇,全面推进基础雄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正是您们对事业的执着和坚守、对学校的热爱和奉献,才使学校文脉承续,德业日新,历史丰碑永远篆刻着您们的青春和汗水、勤劳与智慧。

尊老敬老是五千年华夏文明的传承与绵延,也是湖大人始终不变的情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不断提升全校老同志的幸福指数。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聆听伟大复兴的时代足音;在美丽宁静的水碧琴园,拥抱幸福和谐的盛世阳光!  

“时盛世昌岁不老 丰衣足食寿弥高”,祝愿各位寿星如古枫吐艳、若晚菊傲霜,拥生命不老、享欢乐远长!

                            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