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敬老爱老情暖琴园 学校为94位寿星集体祝寿

2020-10-22 湖大新闻中心 点击:[]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为今年年满70、80、90周岁的94位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表达全校师生对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与老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庆寿辰。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庆典。
“祝愿各位寿星如古枫吐艳、若晚菊傲霜,拥生命不老、享欢乐永长!”祝寿庆典现场,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宣读寿星名单,工作人员宣读祝寿辞。今年全校共有55位70岁寿星、23位80岁寿星、16位90岁寿星。
谢红星代表学校祝离退休老同志万事如意、福寿安康,祝老寿星们生日快乐、吉祥顺遂。他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守护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解决老同志们的生活困难,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湖北大学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守护了水碧琴园的安宁祥和。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了青春、热血和汗水,铺就了学校发展的基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当好理想信念的“播种机”、立德树人的“领航员”、事业发展的“压舱石”。学校将以满腔的热情、深厚的感情和创新的精神,继续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让所有老同志在湖大幸福生活。
谢红星为寿星代表颁发了生日慰问金。在《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90岁寿星李绍芳分切生日蛋糕,工作人员为全体寿星派送生日蛋糕。文化艺术中心学生为寿星们献上民乐合奏、朗诵和歌曲演唱等文艺表演,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学校为老寿星们举办如此隆重的祝寿会,使我们感到无比的喜悦和激动!”寿星代表胡莉娟、方光荣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培育,分享了与学校共成长的经历和感悟,祝愿学校事业发展欣欣向荣,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第四届夕阳红健步走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辉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