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校领导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11-03  点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日,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长刘建平、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送去学校关怀和节日祝福。

谢红星慰问外国语学院离休干部李洛副教授

谢红星慰问材料学院程时远教授

谢红星慰问历史文化学院何晓明教授

谢红星、刘建平、侯勇先后来到校内家属区、忠诚教师公寓、琴园小区,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他们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生活和家庭等状况,嘱托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金。

刘建平慰问政法学院周勃教授

刘建平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田子渝教授

刘建平慰问文学院汪耀楠教授

谢红星、刘建平、侯勇向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壮大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敬意和谢意,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为老同志的生活护理、学术研究等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侯勇慰问教育学院黄兆龙副教授

侯勇慰问财务处干部张秀云

侯勇慰问后勤集团职工徐永改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祝愿学校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离退休工作部、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今年敬老月期间,学校各单位也走访了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还举办了集体祝寿庆典、夕阳红健步走等敬老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校领导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