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省高校老协会长丁振国教授为老年骨干作辅导报告

2022-05-20  点击:[]

5月18日上午,学校党校第197期(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在老年活动中心403室举办第二场学习辅导报告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校老协、老教协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老协分会会长、副会长,关工委、老年大学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党员等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张运桥主持学习会。

中国地质大学退休教授、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会长、老教授协会副会长丁振国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强化政治引领 发挥涉老组织作用 做好老同志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辅导报告。丁教授梳理分析了人口老龄化问题的基本情况、对经济社会的影响,解读分享了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及措施,探讨提出了充分发挥涉老组织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做好老同志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报告内容丰富,有理论高度深度,同时又具备实践指导性,让参训学员深受启发。

 

(审稿:张仁焱)

 

上一条:省委老干部局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