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学校党校197期(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召开学习交流会

2022-06-10  点击:[]

6月8日上午,学校党校197期(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在老年活动中心403室召开学习交流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校老协、老教协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老协分会会长、副会长,关工委、老年大学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党员等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文登主持交流会。

会上,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康义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如何争取领导主动作为做好关工委工作以及我校关工委工作特色和品牌等三个方面,畅谈了学习和工作的体会;数统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刘芸结合平时的支部工作情况,分享了她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活动、主动沟通联系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雷来运介绍了自己退休十六年来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心路历程和本次培训学习新的感悟与提升;商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李萍香分享了担任四年支部委员和六年支部书记自身学习自觉性、做人做事的收获;校老年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定平从科学分析和评判我校离退休党建和老年工作,准确理解厚爱与监管、服务与管理的关系,维护学校稳定、建设与发展的大局是做好老年工作的中心环节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老年工作的工作思路。

张文登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五位骨干代表从不同角度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离退休党员骨干是做好老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做好新时代老年工作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今后要加强学习,多沟通交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为老服务,为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审稿:张仁焱)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服务工作管理系统通过专家评审验收 下一条:王体正教授为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