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学会

2022-11-11  点击:[]

11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张运桥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处)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相关精神和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带领大家一起系统研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梳理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党委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早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知行合一,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为老服务具体工作中去,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感受进行了研讨发言。

                               (审稿:张仁焱)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