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涉老组织
 老年协会 
 老教授协会 
 关工委 
 老年大学 
热点文章    
 

上一条:前进中的湖北大学老年大学 下一条:王辉处长、严向军书记等参加全省高校老年大学活动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涉老组织>>老年大学>>正文

老年大学召开校务委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出席

2015-06-09  点击:[]

元月16日,老年大学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湖北大学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老年大学校长刘国新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听取老年大学有关负责人关于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汇报后,刘书记首先对老年大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着重指出,在办学定位上,要坚持把“学”摆在第一位,要想方设法满足老年学员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继续学习的需要,通过学习, 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同时,营造快乐,促进健康;在工作安排上,要积极、不要消极,要抓紧抓实,不要抓而不实,既要切合实际,更要量力而行;在资源利用上,要统筹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尤其要有利用好社区资源的意识;在协同机制上,各个涉老组织要捏成一个拳头,不要是一个巴掌,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校老协、老教协都要支持老年大学的工作。关于办学经费支撑问题,刘书记强调,随着老年大学工作量和对外交流活动的增加,在学校对涉老工作经费适度增加的情况下,也可以对老年大学适当增加一点经费。最后,刘书记要求,要积极稳妥地办好老年大学,逐步创造条件争建湖北省示范老年大学。

刘国新副书记作为分管涉老组织的校领导和湖北大学老年大学校长,每学期都要挤出时间到涉老组织和老年大学检查与指导工作多次,并坚持参加学期和学年的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

(完)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