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庆九秩 贺重阳”—第五届夕阳红健步走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10-26  点击:[]

 

    同庆学校九秩芳华,共贺快乐重阳佳节。10月21日下午,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五届夕阳红健步走运动会在沙湖公园隆重举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运桥主持开幕式,老年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定平致辞。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来自我校25个老协分会的100多位老同志齐聚沙湖之滨,畅享运动快乐。健步走路线从沙湖公馆到滨水广场蓝草坪,全程3.5公里随着开始哨声的响起,老同志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健步行走在美丽的沙湖公园。天公作美,阴雨了多日的天空今天终于绽放出笑脸,老同志们心情也格外舒畅,享受着健步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健步走是环保、时尚、健康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我校结合天然环境优势组织开展夕阳红健步走运动会,充分体现和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老同志们欢迎。


 

(审稿人:张运桥)     

上一条:武汉加倍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我校首个敬老基金 下一条:校领导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