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武汉加倍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我校首个敬老基金

2021-11-25  点击:[]

11月24日,湖北大学首个敬老基金——“加倍爱”敬老基金设立暨捐赠仪式在离退休工作处举行。该基金是由武汉加倍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栋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的,将用于资助学校为老服务相关活动。



武汉加倍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栋、总经理董升等企业嘉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杜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捐赠仪式。金梅处长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武汉加倍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栋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纪念牌。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运桥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及全体老同志致欢迎辞,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杜风作为基金引荐人发表感言。




武汉加倍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升介绍,公司秉承着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设立“加倍爱”敬老基金,将以每年捐资10万元、持续捐赠10年的形式,向学校捐赠100万人民币。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为湖大的为老服务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钱建国代表学校对企业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加倍艾科技有限公司在校设立敬老基金,是我校的第一笔敬老基金,是开先河之举,既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对湖大的深情厚谊。钱建国说,企业等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是助推学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力量,学校将珍惜并合理使用企业爱心善款,将基金的内涵与外延融入学校发展规划,精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促进学校各方面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张仁焱)

上一条:我校组织老同志赴泰康之家楚园养老社区参观考察 下一条:“庆九秩 贺重阳”—第五届夕阳红健步走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