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我校组织老同志赴泰康之家楚园养老社区参观考察

2021-12-15  点击:[]

12月11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协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一行40余人,赴泰康之家楚园养老社区参观考察,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运桥以及老协老教协会长刘星海参加此次活动

在楚园工作人员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养老社区户外楚韵景观、二级康复医院和楚园活力中心,实地考察了康复训练区、住院护理区、活力健身区、手工艺作品展示区、各户型样板间及配套设施设备等,并深入了解该社区养老服务管理情况和入住模式。在会议中心,大家认真听取和观看泰康之家品牌介绍、一站式退休生活解决方案及入住流程简介,并聆听了来自社区居民代表和我校退休老师入住楚园的生活体验分享。中午,大家在老年餐厅体验了营养午餐。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老协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慰问了入住泰康之家楚园的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医疗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该文件聚焦新时代、聚焦老龄工作、聚焦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将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到了国家发展战略高度。此次考察活动就是在认真学习贯彻该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背景下,积极探索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养老与社区养老机构协调对接机制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为老服务管理能力,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推动学校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张运桥)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武汉加倍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我校首个敬老基金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