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2021年离退休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2022-01-07  点击:[]

2022年1月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召开2021年离退休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协老教协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委员,关工委、老年大学负责人,各支部正副书记,各老协分会正副会长,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运桥从离退休党建工作、精准服务、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诚恳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老协常务副会长董定平代表老协老教协会长刘星海报告了老协老教协2021年工作。

张仁焱作总结发言。他代表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对老年骨干们在过去一年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动都要时刻与党中央、学校部署保持高度统一;二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权威信息和知识,引导老同志们理性、平和过节;三是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密切关心关注老同志们的思想稳定和身体状况,加强自身疫情防控,有问题及时汇报。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举行了迎新春联欢活动,老协舞蹈队、老年模特队、关工委老教师红旗说唱团、琴韵合唱团等团队带来了7个精彩的歌舞节目。

(审稿:张仁焱)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