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王体正教授为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2022-05-27  点击:[]

5月27日上午,学校党校第197期(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在老年活动中心403室举办第场学习辅导报告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校老协、老教协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老协分会会长、副会长,关工委、老年大学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党员等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主持学习会。

原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退休教授王体正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用好有利条件 走好必由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王体正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精神报告中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系统阐明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基因密码”,为新时代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分析思考,对参训学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张仁焱在总结讲话中对参训学员也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会后加强学习,深化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不断增强向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张仁焱)        

 

上一条:学校党校197期(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召开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省委老干部局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