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到后勤集团调研

2022-10-04  点击:[]

9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处)一行5人到后勤集团调研座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特殊群体帮扶救助机制建设工作。后勤集团及湖大社区、集团老协分会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离退休教职工常态化帮扶、“银龄互助”志愿服务、社区为老服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健全关爱体系、细化关爱内容、完善帮扶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推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做实做好“1+2+2”一日三餐补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通过积极探索建立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特殊群体帮扶救助机制,加强部门社区联动,进一步提升精准帮扶救助水平,让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特殊群体充分享受到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带来的的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稿:张运桥)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七一”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代表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