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暨工作总结会

2023-12-28  点击:[]

2023年12月26日下午,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参加迎新春联欢活动,老年舞蹈队、老年大学模特队、关工委老教师红旗说唱团、琴韵合唱团等团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联欢会前,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在老年活动中心403会议室召开2023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协老教协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委员,关工委、老年大学负责人,各支部正副书记,各老协分会正副会长,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协老教协会长刘星海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作部(处)部(处)长谌瑾从政治引领、活动开展、老年民生、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离退休工作,并对参会的老年骨干过去一年的积极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协常务副会长董定平代表涉老组织回顾了2023年工作,简要介绍了2024年工作要点。

刘星海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离退休党委、工作部(处)和涉老组织通力配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活动全面开展,幸福指数不断增加,300多位“中人”顺利完成养老金并轨,待遇得到提升,物资福利、就医问题等也都得到改善,相信2024年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将离退休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审稿:谌瑾)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校老年大学在2023年全省老年教育理论研究中喜获佳绩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