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涉老组织
 老年协会 
 老教授协会 
 关工委 
 老年大学 
热点文章    
 

上一条:获奖论文:老年大学建设与思考 下一条:湖北大学老年大学2013年春季招生简章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涉老组织>>老年大学>>计划总结>>正文

湖北大学老年大学2013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3-10-23  点击:[]

湖北大学老年大学2013年秋季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学校创办于2006年,是武汉市先进老年大学和湖北省老年大学先进集体。

办学宗旨:为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服务;为营造和谐老年群体、构建湖北大学和谐校园服务。

招生专业与课程安排

教学班

名称

教师

教学内容简介

上课时间

教室

学费(元)

形体健美

熊晓玉

形体舞:十八湾水路到我家;情歌广场舞:美丽的心情;民族广场舞: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群舞:雁南飞。

周一上午8:30-10:00

老干活动中心多功能厅(5楼)

60

拉丁舞

陈玉珍

熟练掌握《恰恰》步法,渐进引入《伦巴》与《牛仔》。

周二晚上7:30-9:00

老干活动中心多功能厅(5楼)

60

网络家园

李纪武

如何申请QQ与体验QQ空间及“群”的快乐;如何处理图片与音乐视频、下载满意的图片、歌曲与视频、编写日志与相册等;如何享有黄钻特权、将精美PPS转为精美日志,以及如何建立自己的360doc图书馆等。

周三下午2:30-4:00

校计算中心5楼504

80

模特表演

朱文丽

学习基本站姿、行步与转体基本要领,训练乐感、美感、气质、风度、神态和韵律的和谐统一。

周三上午8:30-9:00

老干活动中心综艺室(4楼)

60

普交舞

陈树德

学习慢三、吉特巴和探戈,并掌握其花样组合,提高舞姿舞态动作水平。

周四晚上7:30-9:00

老干活动中心多功能厅(5楼)

60

老年瑜伽

余文芳

练习树式系列、三角系列、战士系列、桥式系列和船式系列等体式以及调吸和语音冥想等。

周五上午9:30-11:00

老干活动中心综艺室(4楼)

60

工艺美术

朱宏、郭松林

布贴画、丝网花和剪纸等制作技巧,学员可根据自己喜爱选择内容。

周四下午:2:30-4:00

老干活动中心(4楼426室)

60

有关事项及规定

一、 招生对象:本校离退休人员、社区老年朋友。

二、 授课学时:每学期15次课(每周一次,每次2学时)

三、 报名事项:凭本人身份证办理报名手续:填写姓名、家庭住址和电话 号码,办理缴费,领取学员证和缴费收据。

四、 报名时间8月25日开始(节假日与双休日除外)。

五、 报名地点:湖大老年活动中心(嘉会园4楼)老年大学办公室(421房间)范 梅老师处。 咨询电话:88663598-转805;15927288020。

六、 开学时间: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七、 开班人数:报名人数不足25人的教学班不予开班,已收学费凭收据全额退还。

(完)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