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22  点击:[]

12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邀请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后勤集团总经理饶胜凯作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委员、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老年骨干党员代表参加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主持学习会。

饶胜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情况及重要意义,带领大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解透彻、内容详实。

张仁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入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指导工作。

 (审稿:张仁焱)         

上一条:2021年离退休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组织老同志赴泰康之家楚园养老社区参观考察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