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工作部(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涉老组织 | 服务指南 | 老年风采 
老年风采
 老年工作 
 参观学习 
 文体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银龄互助”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2-06-24  点击:[]

6月2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银龄互助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暨党员干部下基层解民忧察民情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领导班子,机关、后勤集团、公管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知行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协分会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张运桥主持。

会上,张运桥介绍了“银龄互助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对全校离退休人员生活状态的调研情况,参会离退休支部书记、分会会长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分会)“银龄互助”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后期如何更好地帮扶困难人群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仁焱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分会在“银龄互助志愿服务活动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实效,并表示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有责任、有信心把“银龄互助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好。

张运桥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加强政策学习,积极了解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部门协同配合,适时调整工作的方向、重点及措施,力争给有困难的老同志提供切实的便利和帮助。

据悉,银龄互助志愿服务活动,即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中,鼓励以党员为主的低龄、健康退休职工,结对帮扶学校空巢、高龄、病残、失能、长期异地居住及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职工,继续在学校老龄工作中发挥余热。

(审稿:张运桥)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到后勤集团调研 下一条:离退休党员骨干赴罗田、英山学习考察

关闭

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7-88663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友谊大道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